倾情帮扶促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医联体建设交流座谈会暨工作站授牌签约仪式在芦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5 09:49
浏览:
打印

新年伊始,再踏征程。2024年1月2日下午,成都第五人民医院组织医院管理人才和医疗专家赴芦山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医联体建设交流座谈,并为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指导医院挂牌。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苑侠及相关专家11人,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大东,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竹雅琴,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大东致辞,对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我县医疗卫生发展情况、医疗人才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魏大东表示:各位专家能来到我县开展学术讲座和临床会诊等活动和结对帮扶,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高技术、高质量的专家医疗服务,既是对我县整体医疗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更为我县医务工作者提供了提升工作水平的难得机遇。希望芦山县的医务工作者能够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遇,开阔视野、勤修内功、提升能力。也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各位专家建立紧密的联系,为新的起点搭建一个新的平台,全力推进医疗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