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1 00:00
浏览:
打印

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护理人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风采,5月8日下午,名山区卫计局在区文化广场一楼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感恩奉献 服务健康”为主题的卫计系统“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序曲大合唱《中国护士之歌》中拉开序幕。整台文艺演出分为爱无疆、仁者心、铸辉煌三个篇章,汇聚了歌舞、诗朗诵、快板、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曲曲慷慨激昂的歌曲,展现了广大医护工作者对工作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舞蹈《生命之花》展现了白衣天使无怨无悔、舍身忘我与病魔和死神作斗争的场景;护士礼仪表演《南丁格尔的足迹》展示了护士精湛的业务技术和良好的职业形象;配乐诗朗诵《医者仁心》在观众一次次如潮般的掌声中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台下观众享受了一场热情四溢、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演出过程中,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为33名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奖杯,并在致辞中代表区卫计局向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全区护理工作经过全体护理人员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护理工作管理体系不断健全,护理制度不断完善,护理理念不断更新,护理水平不断提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倡以德兴护,关爱生命,坚持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渊博的多学科知识,精湛的护理技术救护病人,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促进我区护理工作再创新局面。

本次文艺演出由名山区卫计局主办,名山区人民医院承办,名山区中医医院和蒙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共计500余人到场观看了演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