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2021年芦山县医改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三医”联动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16:04
浏览:
打印

12月23日,我县召开2021年芦山县医改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三医”联动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余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1年重点工作的通知(送审稿)》,听取了2021年医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工作作了交流。

杨俊指出,医药卫生事业关系亿万人民的健康,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是十分重大的民生问题。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医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但当前,我县医疗卫生资源配置不均衡、基层人才短缺等问题依然存在,还不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杨俊要求,要广泛凝聚改革共识,全面推进医改工作,把这项惠民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让群众充分理解支持医改工作,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要全面加快补短提升,加快解决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等问题,持续推进“三医”联动改革。要学习总结有效经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一个转变、两个重点”工作要求,以降药价为突破口,同步推进医疗服务价格、医保支付等综合改革。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层层落实医改责任,确保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快建立分级诊疗体系,加强中医药服务机构建设,加速推进医养结合项目,不断提升我县医疗水平。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