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卫生健康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集中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13:38
浏览:
打印

为统筹推进全区医疗保障基金欺诈骗保和医疗卫生健康行业“大处方、泛耗材”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11月9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集中约谈会。全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名山区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以及相关股室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 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名山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全区“大处方、泛耗材”专项治理、医疗保障基金欺诈骗保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医疗机构对存在问题进行再梳理,整改落实。

名山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在发言中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各医疗机构对此项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要有清醒的认识,专项治理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同时也要看到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诊疗行为的规范、群众满意度提升、业务的有效增长。二是落实整改再用力。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三是责任落实再强化。医疗机构负责人为专项治理的第一责任人,要落实长效机制的建立,加强对医保政策、各医疗规范的学习,通过专项治理进一步规范医疗执业行为,促进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