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名山区分级诊疗制度推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2 00:00
浏览:
打印

 


 

7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诚率市政协科教委、市政协研究室负责人等一行9人到名山区调研分级诊疗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梁武辉,区政协副主席郑志洁,区卫计局局长高平等陪同调研。

李诚副主席一行视察了百丈镇天宫村卫生室、百丈镇中心卫生院、新店镇安桥村卫生室、新店镇中心卫生院、区中医医院、区人民医院,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梁武辉关于名山区2014年10月以来开展分级诊疗工作情况汇报,区卫计局局长高平、区人民医院院长蒋勇的补充汇报。

李诚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名山区在分级诊疗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名山区分级诊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分级诊疗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去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医疗队伍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分级诊疗的实效,让病人满意、职工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