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卫计系统三个互融,着力推动转作风、提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4 00:00
浏览:
打印

一是“学讨”互融,着力问题查找。通过领导带头学、宣讲引导学、集中讨论学和网络交流学等形式,把学习和讨论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在讨论中查摆问题。截至目前,汉源县卫计系统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十不现象”召开各种形式的学习讨论会议共计20余次,涉及20余家医疗单位,查找共性问题6个,有效推动问题深入查找、持续改进。

二是“学研”互融,着力整改实效。通过建立整改台账、创建微信交流群和召开问题整改研讨会等方式,相互学习整改方法、相互监督整改进程,把学习和调研融合起来,将共性问题摆在账上、个性问题列上日程,用学习指导整改,用调研检验整改。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共性问题3个,剩余问题均正在按计划整改当中,确保整改实效。

三是“研讨”互融,着力能力提升。通过红旗帜巡回医疗服务、巡诊义诊、贫困人口健康体检和卫生健康宣传等活动,扩大讨论范围,为调研接入地气,以便更好的把讨论和调研贯穿起来。截至目前,已完成贫困人口健康体检15600余人,开展巡回医疗服务44次,服务2990余人,开展宣传活动20余次;对不同区域的体检需求进行了调研,撰写调研报告1篇,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