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健康雅安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10:18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10日,我市举行健康雅安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健康雅安行动推进委员会向面向社会招聘的18位健康雅安行动推广大使颁发聘书,以此更好地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健康雅安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于冀川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健康雅安行动启动。

于冀川指出,全社会要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正确认识健康,积极营造健康家庭环境,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正确获取健康信息,掌握必备的健康技能,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健康生活的有力参与者和推动者。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积极担当、共同发力,协作推动、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健康雅安推进工作中,做健康知识的传播大使,做健康行动的模范标兵,在与群众的交流和服务中主动提供健康指导,把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健康技能向全社会广泛传播,为健康雅安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我市全面启动实施18项专项行动,引导群众、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健康雅安行动,进一步完善健康服务体系,广泛普及健康知识,大力发展健康产业,持续改善影响健康的生活环境,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实现“疫情零输出、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

记者  周代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