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走访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15:10
浏览:
打印

近日,芦山县卫生健康局一行5人深入龙门镇古城村,走访芦山卫生健康局联系的贫困户。

走访期间,我们的干部职工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秋收情况、养殖情况,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掌握贫困户的实际情况,鼓励户主要积极发展生产,加强沟通,始终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新的生活。随后,帮扶干部还提醒户主正值秋冬季,要加强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不要在家中堆放易燃可燃物品,外出时要记得“三清、三关”。

通过此次走访,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同时对他们进行了医疗政策的宣传,把扶贫的具体的工作落实到了实处。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