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暹粒省卫生厅来雅交流合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2 16:39
浏览:
打印

2023年11月21日至24日,柬埔寨暹粒省卫生厅厅长克罗斯· 萨拉一行来雅考察,期间将与雅安开展系列中医药合作与交流。11月21日,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座谈会,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雅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华,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雅职附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华主任对柬埔寨暹粒省卫生厅厅长克罗斯· 萨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雅安市基本情况和雅安卫生健康发展情况。

王华主任强调,雅安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关于中医药对外合作交流的工作安排,统筹推进雅安中医药医疗、保健、教育、科研、文化和产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助力四川中医药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策沟通、资源互通、民心相通、科技联通、贸易畅通。

王华主任指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与柬埔寨暹粒省医院开展了系列医疗援助项目,为四川省与暹粒省长期开展中医援柬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将整合全市中医药资源,深入推进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中医药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质量与水平,助力柬埔寨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及构建新时代中柬命运共同体。

座谈会后,柬埔寨暹粒省卫生厅厅长克罗斯· 萨拉一行参观了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