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全国第5!雅安再次入选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6 16:49
浏览:
打印

2021年12月30日,2021中国康养大会北京云峰会在京举行,大会公布了2021年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名单,雅安位列排行榜第5名,至此,雅安已连续3年位列前五名,连续4年位列前十名。

近年来,雅安以“国家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市”和“省级健康服务业示范市”建设为契机,坚持以“健康”为城市发展的出发点和归宿点,通过夯实康养发展基础、延伸康养服务范围、完善产业发展机制“三大举措”,进行康养全产业链的打造,基本形成了健康“医养”、生态“游养”、运动“体养”、静心“禅养”、食疗“药养”五养为引领,多业态融合发展的格局,“天府之肺 康养雅安”“成渝后花园 宜养幸福地”品牌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雅安将坚持对康养产业发展的高标准、严要求,把康养产业作为增进民生福祉和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优化、医疗水平提升、康养政策完善、产业融合发展、民生幸福增进五个方面的建设,持续高位推动康养产业多元化、多维度、深层次发展,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康养”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