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华慰问芦山县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8 15:52
浏览:
打印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卫健委主任王华带队慰问我县长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国君,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夏陪同慰问。

王华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县疾控中心、太平镇中心卫生院、宝盛乡中坝村卫生室等地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以及医疗救治等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

王华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日夜奋战,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了崇高的医德医风和优良的职业操守。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按照“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的目标,全力抓好医疗救治、健康监测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