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召开创建省级健康区工作网络、专业网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9 14:5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名山建设,深入推进省级健康区创建工作,提高工作网络、专业网络工作人员专业能力。2月27日,名山区召开创建省级健康区工作网络、专业网络培训会。全区相关部门、镇(街道)、学校、机关、企业、医院创建工作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四川省疾控中心的王思凌、彭玮老师,两位老师围绕省级健康区创建具体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健康场所创建包含的健康社区/村、健康家庭、健康学校、健康机关(单位)、健康企业、健康促进医院的各项评分标准进行了深度解析。并就健康场所创建的优秀案例及经验方法进行了分享,指出创建工作中的关键问题和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明确目标和措施,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深化培训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通过两位老师对各项标准的详细解读,增强了与会人员对健康区创建的认识和重要性,提高了健康场所创建的实际操作能力,促进了与会者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共同推动省级健康区创建顺利开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