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食药监局发扬“不怕晒、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全力推进创国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4 00:00
浏览:
打印

 

 

一是全面规范,查漏补缺。局创国卫整治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对食品经营服务单位挨家挨户开展地毯式再排查,对证照不齐、公示栏不完善等软件问题进行彻底规范,督促经营户对店堂物品摆放、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争取在软件管管理上不失分。

二是针对问题,整改完善。根据省爱卫办专家对天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初查指导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十有”规范整治标准对餐饮店进行整改完善;对小作坊、小摊贩、小经营户按照《条例》要求进行备案登记管理,加强日常监管,重点检查加工经营条件、从业人员健康证、加工销售食品的来源、卫生状况等,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劣质食品、有毒有害食品、“三无”、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行为。

三是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各整治工作小组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顶烈日、冒酷暑,抓紧时间、毫不松懈,强力推进创国卫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