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0 14:52
浏览:
打印

为了对雅安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8月4日,雅安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5228会议室召开。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医疗卫生机构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模拟暗访和近期督导情况、对全国爱卫办暗访我省部分市(州反馈问题进行解读,并对照反馈问题进行培训,针对存在的问题三区和市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举一反三。按照省上要求,我市从迅速进入迎检模式、迅速提升宣传氛围、迅速补齐监管漏洞、全力整治城市乱象、强化农贸市场管理、补齐病媒生物防制短板、落实常态化督导等七个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国卫长效办主任王华就进一步做好巩固国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志在必胜的决心坚决扛起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责任担当。充分认清国卫复审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当前形势的严峻性;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以奋发昂扬的斗志打好复审迎检攻坚战。广泛凝聚群众力量,大力开展国卫宣传,加强常态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严谨细致的作风确保复审顺利通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大局意识,自觉主动服从市国卫长效办统一指挥,积极主动参与、密切配合巩卫工作,确保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具体措施、资金投入和责任落实“五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