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带队督导两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 17:51
浏览:
打印

5月15日上午,雅安市两会筹备处疫情防控组副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带领市卫健委和市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先后到红珠宾馆、雨都饭店、市文化艺术中心、新雅州酒店、市行政中心5228会议室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筹备工作。

在两会会场、宾馆各点位,李志强同志认真查看了体温检测设备配置运行情况,会场消毒、通风、空调运行模式及垃圾处理、卫生环境等情况,现场了解会场、宾馆服务员两会期间的管理、值班情况,对疫情防控保障服务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

在督导中,李志强同志针对发现问题,要求各点位的医疗保障人员、防控联络员等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把好七个关口,确保两会圆满召开、顺利进行。一是把好体温检测关。各体温检测点要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当出现监测体温大于37.3℃时要立即与点位医务人员对接,复核后做好应急处置。二是把好报到关。报到现场要按要求佩戴口罩,设置间隔线,避免人员聚集。三是把好会场设置关。会场内要合理布局,原则上保证参会人员座位间距保证1米及以上,适当控制同时乘坐电梯的人数量,采取分时就餐等有效分流措施。四是把好通风关,确保每日通风3次以上。加强会场、客房、电梯等相关场所的通风换气。五是把好消毒关。会议期间要严格落实预防性消毒,对会议桌椅、门把手、电梯等进行消毒,在相关场所配备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六是把好人员健康关。驻点医务人员要做好传染病监测与报告工作,加强会场、酒店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确保所有人员健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