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卫生健康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党建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8 15:24
浏览:
打印

9月13日,芦山县召开卫生健康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党建工作会。县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高蓉、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县卫健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同志,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高蓉同志宣读了《中共芦山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芦山县卫生健康行业委员会的批复》。高蓉、崔夏同志共同为县卫生健康行业党委揭牌。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芦山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锚定打造“雅安北部区域医疗中心”,贯彻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两条主线,深化“流动医疗服务”“特色专科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三项重点服务,扎实推进行业党建工作,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行业党建领导体制和行业党委功能作用,坚持理论学习强基固本,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卫生健康行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卫生健康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二要坚持把“管党治党”作为首要职责,健全组织体系,建好基本队伍,严肃基本生活,强化工作保障,以“四化”建设为基础,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医院”“文明单位”等示范创建为引领,加强党建指导,扎实推进行业党建工作。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开展医药领域腐败整治工作,加强宣传动员,全面自查自纠,在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努力营造廉洁和谐的医疗环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