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开展迎新春元旦爱国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3 00:00
浏览:
打印

2017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一个卫生整洁、干净有序的城乡环境,市、区爱卫办组织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开展了迎新春元旦爱国卫生清扫活动。

市、区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组织单位职工,清扫单位办公区,宿舍区,帮扶居民大院和城乡环境网格化区域,集中清除了网格化区域的卫生死角,整顿了临街商铺货物乱堆乱放、出摊占道现象,认真清理了街道垃圾、花坛杂草、烟头等杂物,积极动员商家规范、有序经营,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活动。

元旦期间,市、县(区)还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专栏、板报、张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以手足口病、禽流感等疾病为重点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以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