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7 00:00
浏览:
打印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民拒毒防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区卫计局于6月24日在区县前街参加了国际禁毒日街头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禁毒宣传专栏、展出禁毒宣传图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同时通过讲解吸毒危害、吸毒与艾滋病的联系等相关知识,使现场群众更清晰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免费赠送计生用具100余盒,为50余人提供了政策咨询服务,受到过往群众一致好评和欢迎,为全民禁毒奠定了良好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