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多部门联合暗访督查天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3 16:51
浏览:
打印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扩散和外溢风险较高,防控压力逐渐增大。为深入贯彻“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让各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2022年4月7日,市政法委、市目标绩效办联合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对天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组主要对天全县高速下站口、天全县汽车站、天全县城厢镇洪川社区和天全县人民医院等场所的防控工作开展暗访督查。重点督查各场所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查、对外来人员登记、扫场所码、亮行程码、测体温、个人防护、一米线、核查核酸检测结果,返雅人员的排查管控,宣传“雅安市疫情社区报备系统”等方面。

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给予整改建议。督查组要求,要杜绝防控漏洞,压实政府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家庭和个人自我防护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做到不落一处、不漏一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