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卫生健康局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15:25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迎接全省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动员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集攻坚重点,强化责任担当。11月13日,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在疾控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卫健系统2020年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力主持,天全县卫生健康局机关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天全县疾控中心天全县妇计中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中层干部在分会场以视频会的方式参会。

会上,郑局长传达学习了天全县2020年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就迎检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驻村第一书记罗磊对贫困村、贫困户等迎检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炜围绕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根据卫健系统实际情况,郑局长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卫健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相关迎检工作安排,履职尽责,确保顺利迎检。二是加强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确保服务到位,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认真落实考核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全力以赴把工作抓细抓实,全面提升迎检工作质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