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4 16:23
浏览:
打印

9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市行政中心5450会议室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涛同志、副组长严静同志、指导组成员魏上博同志、刘波同志、委班子成员、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党委直属各党组织书记、机关各支部支部书记、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在会上就市直卫健系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热潮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有的放矢开展主题教育;三要抓实找准载体,严防主题教育流于形式;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保证主题教育收到实效;五要聚焦主题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努力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卫健党员干部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积极投身到这次主题鲜明的思想教育中来,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将我市建设成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川西医养中心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罗涛组长对我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她强调: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必须做到“三坚持一认真”,即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