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杨正春到雅安调研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2 16:50
浏览:
打印

8月9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杨正春带领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产业处、省中医药科学院、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到雅安调研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调研组一行深入宝兴县大圆包中药材种植基地和市中医医院,并分别与宝兴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市中医医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通过调研,杨正春对我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雅安自然生态条件好,资源丰富,具有种植有机、环保、无公害中药材的独特优势,具有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势头,希望雅安抓住机遇,同时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选优培强中药材优良品种,树立品牌意识,将品种做成品牌,既保护好现有品牌,又争创新品牌;二是要培育和发展深加工企业,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延伸产业链,增加中药材附加值,为民解难题;三是挖掘中药材种植效应,与健康旅游、红色旅游相融合,建立示范基地、教育基地,转化成产业优势、经济优势。

省中医药管理局将大力支持雅安中药材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支持省中医药科学院在雅安建立分院,支持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雅安合作。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陪同调研。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