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3 11:17
浏览:
打印

2023年10月10日是第32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为“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10日上午,由健康雅安建设专项工作小组、雅安市卫健委、市教育局主办,市精神卫生中心具体承办,成都雅安眉山甘孜区域精神卫生中心协办的“202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各县(区)同时开展了“健康讲座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活动、居家精神障碍患者团体康复活动、现场义诊、小丑医生展示等系列宣传活动,号召各级政府部门、学校、医疗卫生机构、社区、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加强合作,共同创造更有利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外部环境。

本次活动覆盖我市8个县(区),共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品30000余份,悬挂横幅、播放LED电子标语80余条,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板100余张、开展心理健康讲座30余场次。活动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积极咨询,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引导、协助群众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帮助孩子正确认识、处理碰到的情绪问题;引导、帮助儿童青少年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