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芦山:强化疫情防控学习,助推健康县(区)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6 10:04
浏览:
打印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有序、稳妥落地,有力进省级健康县(区)创建。8月5日,芦山县卫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四川省新冠肺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县卫健局副局长王东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等知识进深入、系统地讲解、培训。会议要求各股室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防控方案提出的各项新规范、新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卫健系统疫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时刻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政策执行不打折、不走样,坚决落实好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及省、市、县指挥部相关防控要求,为疫情防控工作及省级健康县(区)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