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卫生健康局督导检查仁义镇中心卫生院发热诊室重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5 16:16
浏览:
打印

3月3日下午,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力到仁义镇中心卫生院督导检查发热诊室重建工作,天全县卫监大队大队长王琴参与督导检查。

仁义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洋静围绕近期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发热诊室的重建进行了全面汇报。郑智力局长实地了解了发热诊室的修建情况,详细询问了发热诊室竣工日期以及修建标准、目前发热病人的处理方法及步骤,详细检查了预检分诊值班记录及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和场所码的使用情况。他强调,卫生院要常抓不懈,严格、规范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尽早将发热诊室投入使用,及时做好发热病人的救治和转运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