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克山病控制和消除评价工作顺利通过省级复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7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8月1日至2日,在四川省卫计委重传处主任胡迎锋带领下,由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文为组长的克山病控制和消除评价省级抽查考评组一行12人莅临宝兴县,抽查验收宝兴县克山病控制和消除评价工作。

省级专家考评组采取查阅历年来防治监测和自查资料,与克山病防治相关业务人员座谈等形式,对宝兴县克山病防治工作进行资料审核和现场确认。

8月2日下午14:30,在第一行政中心三楼召开的通报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周船部长就宝兴县克山病防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省级专家组肯定了宝兴县克山病防治工作,认为宝兴县克山病防治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组织有力;克山病历史病情清楚,防治资料完整,且归档保管;病区有效落实了退耕还林、膳食结构调整和健康教育等综合防控措施,成效显著。最后,宝兴县克山病防治工作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考评组考评,以97分高分达到国家克山病消除标准。

2018年8月2日是宝兴县地方病防治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为宝兴地方病的控制和消除写下了辉煌的一笔。在今后工作中,宝兴县将以此次省级考评为契机,继续做好地方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管理,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巩固消除地方病危害的成果,使地方病防治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