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慰问市卫健委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19 10:51
浏览:
打印

2月18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到市卫健委走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检查工作、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与市卫健委班子成员亲切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开勇陪同。

在座谈会上,于冀川副市长对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代表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雅安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进雅安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是要夯实基础,提升能力

全市卫健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推动城乡医疗卫生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医共体建设,认真总结医共体建设经验,全面推动社区医院标准化建设,大力实施省、市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二是要狠抓龙头,西向发展

以建设川西医养中心为目标,持续深化华西领办,抓好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和高原临床医学中心建设。全力做好川藏铁路建设的医疗保障,健全和完善“一北一南”双平台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紧急救援机制。持续深化与林芝市、昌都市、甘孜州等川藏铁路沿线城市在医疗技术、紧急医学救援、疾病防控、人才培养、医疗交流、产业发展、中藏医等领域全方位合作,更好地服务雅安、三州乃至藏区广大老百姓。

三是要鼓舞士气,建好队伍

要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和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抓好建章立制深化廉洁风险防控和医风医德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要开年就冲刺、开局就起跑,甩开膀子、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