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改办召开2023年全市半年医改指标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0 14:55
浏览:
打印

为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全市医改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医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医改目标任务,市医改办于8月9日召开2023年全市半年医改指标分析会。 

会上,市医改办通报上半年全市医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医改重点工作任务;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对所涉及的业务指标进行分析,针对滞后指标提出整改措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浩出席会议并就推进下一步全市医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促进“三医”协同发展和治理为抓手,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为重点,推进六个方面20项医改重点工作任务。市、县(区)医改办要建立健全“季调度、季通报”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全年医改目标任务。二是要做到关口前移,把好医改数据填报质量关。三是各县(区)要全面梳理所涉及的各项医改指标,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并集中力量、逐一突破。四是各县(区)和市级公立医院要全面梳理《2023年度自主创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事项清单》推进情况,总结提炼典型经验报送市医改办。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医改办负责人;市级公立医院分管领导、医务科负责人;市卫监支队、市中心血站分管领导及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