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机场工作人员检出新冠阳性!雅安疾控发布健康提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1 15:09
浏览:
打印

7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通报在机场工作人员中9人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近期云南德宏州本土疫情仍未结束。

暑期来临,各地迎来旅游高峰,但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境外输入及其关联的本土疫情风险依然存在,绝不能放松警惕,还需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雅安疾控特别提醒:

01

7月6日以来,经南京禄口机场来(返)雅人员需立即向社区报备,并尽快接受核酸检测。

02

暑期出游避免出境游,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和景区客流、交通管控情况。

03

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科学佩戴口罩,少聚集不扎堆,保持社交距离。

04

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勤通风,勤打扫。在空调房内也应保证每2-3小时通风一次,每次通风时间不少于15分钟。

05

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自身健康。已经接种第一针的群众请及时接种后续针次。

06

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