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意志— 院团委清明节前夕组织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03 00:00
浏览:
打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即将到来之际,4月2日下午,雅安市人民医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来到雅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祭扫烈士墓活动由医院团委副书记肖雨佳主持。团员们在肃穆的氛围中,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以慰藉烈士的英灵。全体团员青年在团委书记的带领下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并重温了入团誓词,这让在场的每一位团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新时期团员的自豪和责任。活动结束前,全体团员瞻仰了纪念碑,向烈士敬献白花,寄托哀思,表达自己的悼念之情。

祭扫烈士墓活动不仅为全体团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也培养了大家的爱国观念。这次活动,使青年团员们知道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时代所赋予自己的历史重任。大家认为应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医院全面建设西康片区医疗服务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