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春深入牛背山镇常富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7 15:36
浏览:
打印

3月24日,荥经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春深入牛背山镇常富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石春同志先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

随后,在牛背山镇常富村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第一季度联会议。石春同志认真听取了牛背山镇常富村第一书记张炬汇报产业项目的发展、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对贫困户再次进行摸查走访,掌握准确信息,重点是再核实贫困户的收入情况;二是继续增强村级基础建设,增加村集体收入;三是要做好项目宣传,落实好三大奖扶等各项惠民政策;四是加强对贫困户的感恩教育。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