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省级初验工作准备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7 00:00
浏览:
打印

为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工作,迎接9月初省级初验,8月23日,石棉县在第二行政办公区三楼多功能会议室3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省级初验工作准备会,副县长李臻、五大健康促进场所共9家迎检单位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杨晴主持。

会上,县创健办主任、卫生计生局长叶彬通报了国家专家来棉指导创建反馈意见和县人大常委会反馈建议;县疾控中心主任昝定强代表县创健办就省级初验创建工作进行安排和建议;县委宣传部、县规建局、县人民医院、石棉县中心、国电大岗山水电站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政府副县长李臻在充分肯定各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健康促进县评价参考标准》,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创建工作;二是对标自查,逐一梳理,找准症结所在。要再次梳理存在问题,倒排工期,迅速整改。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整改,打好迎检攻坚战。在健康环境打造、五大环境迎检点准备方面要再下功夫,再强措施,高标准、多亮点打造现场。四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工作实效。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做到领导到位、合力到位、督办到位,确保创建工作考核验收顺利过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