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召开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入户调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9 00:00
浏览:
打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核实核准全区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数及患病人员等情况,6月24日,名山区卫计局召开了名山区卫计系统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入户调查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6月23日省卫计委开展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调查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解读了名山区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方案,培训了国家离线系统操作方法,并将全区的数据分包发放到各乡镇。
      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充分了解调查的意义;二是要确保调查质量、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调查范围、对象和责任分工,保质保量完成调查工作;三是加强督导,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区卫计局相关股室队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