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2018年包虫病全民筛查启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1 00:00
浏览:
打印

为确保宝兴县包虫病全民筛查工作顺利进行,宝兴县包防办于2018年5月28日在县卫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包虫病全民筛查启动培训会。会议由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石琼同志主持,副县长明登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明登英指出,包虫病是严重危害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传染病,各单位要对当前包虫病的形势有清醒认识和正确判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治意识,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二是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各方力量集中开展全民人群筛查工作,摸清底数,建立健全包虫病筛查信息库,为实施救治提供真实可靠资料。

此次还邀请了雅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专家宋苹对包虫病防治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