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就医情况的问卷调查

尊敬的女士/先生,我们正在进行患者就医情况调查,希望您积极参加!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 1、对患有需要急救的疾病,在第一时间倾向于前往哪种类型的医疗机构?

  • 2、对患有稳定期的慢性疾病,倾向于首选那种类型的医疗机构?

  • 3、对于门诊就医,通常采取的挂号方式是哪种?

  • 4、对于门诊就医,通常采取的交费方式是哪种?

  • 5、对于门诊就医,通常采取的获取检验报告方式是哪种?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一、对患有需要急救的疾病,在第一时间倾向于前往哪种类型的医疗机构? 总共有2人参加投票,附近的县区人民医院或中医医院有2票。

二、对患有稳定期的慢性疾病,倾向于首选那种类型的医疗机构?总共有2人参加投票,附近的县区人民医院或中医医院有1票;专科医院有1票。

三、对于门诊就医,通常采取的挂号方式是哪种?总共有2人参加投票,通过自助机预约有1票;通过网络或手机APP预约有1票。

四、对于门诊就医,通常采取的交费方式是哪种? 总共有2人参加投票,现场人工窗口交费有1票;通过网络或手机APP交费有1票。

五、对于门诊就医,通常采取的获取检验报告方式是哪种?总共有2人参加投票;通过自助报告打印机打印报告有2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